清尘计划
首页» 社会服务» 清尘计划
“清尘计划”志愿者协会联合教育学部2021级博士第一党支部、地理科学学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举行联学联建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5月28日,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清尘计划”志愿者协会联合教育学部2021级博士第一党支部、地理科学学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党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前往北京师范大学辅仁校区参观学习,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原辅仁大学礼堂,并瞻仰“一二·九运动”纪念碑。同学们不约而同驻足在纪念碑周围,铭记先贤们在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中为国家奋不顾身的精神。



随后,同学们陆续参观了辅仁校区教学楼、校园风景等。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相互交流党史、校史知识,增进感情,巩固党史、校史知识。

“清尘计划”的志愿者们表示,此次联学联建活动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北师大的红色革命历史,加深了对北师大的热爱,也更加坚定了“清扫木铎尘”的使命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