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首页» 新闻通知» 党旗飘扬
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8日,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部门各办公室主任参会。党总支书记、部长严帅主持会议,并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严帅以“立足本职 真抓实干 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要点。他结合学习实际分享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义务教育改革发展成就及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针对部门业务发展方向,严帅指出,希望各位党员干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要对基础教育的发展管理进行深入思考,要进一步研究落实部门的使命任务、基础教育阶段性改革实验成果成就等,为加快推进教育强国建设,实现中国式教育现代化贡献北师大方案。


与会人员跟随领学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相关内容,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感悟融入本职工作,在基础教育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为推动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