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首页» 新闻通知» 党旗飘扬
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4日,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中学习。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参会。党总支书记、部长严帅主持会议,第一党支部书记许国斌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




许国斌介绍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整体脉络,重点领学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实干才能梦想成真等篇目,并结合4.0版基础教育发展模型及县中托管帮扶工作开展分享学习体会,要把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重要任务,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使基层党组织成为学校教书育人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以实际行动和突出的成绩回报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北师大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

适逢五四青年节,严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分享了学习体会,并对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对与会人员提出鼓励和希望。


与会人员跟随领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表示要永葆初心本色,将理论知识同各项工作紧密联系,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